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潤二】Pokemon Go有這麼好玩嗎?

 +與實際團體無關

+MC來肚子超爆幹痛,想吃白傻甜

+然而終究只能自己產(

+超級短的小段子!

+喔對了突然發現沒有交代,地點是松潤家的沙發!

 

 

  松本潤最近一直沒辦法吸引到他的戀人的注意,而原因就是最近流行全日本的手機遊戲『PokemonGo』,在全團裡面總是第一個跟上遊戲流行的二宮和也理所當然的首先下載。

 

  「カズ午餐做好囉。」

  「好。」

  「カズ我去洗澡喔。」

  「嗯嗯。」

  「カズカズ你喜歡我嗎?」

  「嗯喜歡。」

 

  直到聽到這句回應才讓他飽受冷漠的心好了一些,但是想到其他的問句,他又莫名的吃醋起來。

 

  「那カズ喜歡翔桑嗎?」

  「喜歡喜歡。」

  「相葉桑?」

  「喜歡。」

  「那,大野桑?」

  「嗯嗯喜歡。」

 

  嘟起了唇,明明知道結果會是這樣還是硬要問,根本是自作虐啊松本潤……

  明知道沉迷在手機遊戲裡的戀人一定會敷衍自己的,但是就是想讓他無時無刻都看著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著自己嘛。

  何況現在意外出了那麼多,要是哪天二宮也不小心出了意外可就麻煩了。松本潤邊這麼想邊看著在自己身旁全程都緊盯著手機的二宮。

  看來是在研究地圖,晚點才方便用最快的速度到附近的訓練場再馬上回來呢。心裡想著真不愧是他的二宮和也,做事還是一樣如此精明。

  不對不對!不能讓他出門啊!他已經沒有理自己一整天了!

 

  「カズ~Pokemon Go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嗯,不錯──啊潤君你幹嘛?」還沒回答完手機就被窩在自己身旁的男人給搶走,回過神來已經被對方狠狠吻住。

  久違的、些微的怒氣隱含在裡頭、力道發狠的啃咬著自己的下唇與舌尖。「唔、潤君……」知道自己冷漠松本太久了,二宮討好了拍拍他的頭,又推了推他的胸口,直到對方鬆口才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潤君抱歉……」露出虧欠的眼神,二宮眨了眨淡咖啡色的眼睛想要求饒,松本潤一臉狡猾的笑容讓他後頸都毛了起來。

  「那你要怎麼補償我?」

  「呃、……」

  「カズ和我做一些更好玩的事吧?」話剛落下就被扯著手往臥室前進,我難得的假日和PokemonGo啊啊啊───

 

 

【後記】

大家晚安這裡是超級不舒服的細胞(´;ω;`)

太不舒服了只好打一點可愛可愛的東西,久違的末子希望不會太OOC ><

謝謝ㄇㄒ,希望大家喜歡u///u

我要去躺了呃呃(´;ω;`)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