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智翔】純白的你(R16慎)

+與實際團體無關

+與 @暮雪/盒貓 的接龍文!感謝 @深红❤ 讓我們寫這個梗

+微乎其微的肉末所以還是標個!



怕被屏障乾脆直接用印象貼,其實還是喜歡直接看(喔


 

【後記】

暮雪

大家好,這裡是暮雪

連續兩次都是我和細胞接文,希望大家沒有看膩我的臉XD(有

謝謝深紅桑這麼可愛的設定,一看到的時候就被打到了啊TT

和細胞討論討論著就厚臉皮的跑去問能不能寫了><

也謝謝細胞願意和我一起寫這篇,設定上延伸了很多,不嫌棄我奇怪的想法真的很感謝T////T!!

偷偷說一下這次引用的兩個故事,一個是希臘神話裡面的伊卡洛斯的故事,另外一個是竹取物語裡的輝夜姬,兩個故事我都好愛TT(?

因為覺得在這篇文裡的場景可以加上這個故事,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過突兀><

只是取了一點故事情節做衍伸,就不在這裡講故事了,想知道完整的故事也可以查查看喔w

最後,希望這個故事大家會喜歡,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3<

 

細胞(我的部分重點只在第二段(幹

大家好我是細胞!首先首先感謝深紅桑讓我們用這個梗,超級可愛的>///<

再來是暮雪!好喜歡這個梗所以就決定再寫接龍,和暮雪合作每次都好開心!雖然我似乎一直任性(???)但是暮雪都不嫌棄真的超級好人(´;ω;`)(好人卡咧

然後來說說這一篇……。゚ヽ(゚´Д`)ノ゚。(未說先哭)我們每接完一段後面都是一堆qwqq和T和Q(在說什麼

感覺我和暮雪湊在一起就是一直虐一直虐,到底為什麼!(怒(問誰

再順便說一下文章的總字數是6666我們都覺得很巧XDDDDDDD

這篇本來我們是在七月底寫完的,但是我在八月才發,因為我七月實在更太多篇了(誰的問題

真的好喜歡這一篇,謝謝所有人u///u(???

 

最後的翔君是真正的櫻井翔,也就是大師一直碎碎念的翔君(大師:可以尊重一點嗎

我們稱為井翔2.0,然後線稿井翔究竟是不是一個人類!我想應該不是吧,所以到底人類O和非人類S能不能做X各位就別逼問了這是BUG啊!

雖然我是不清楚有沒有很多BUG就是了XDDD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啊XDDDD(閉嘴啦

還有好多好多像是體重體溫什麼的,自己私設的東西,大家能夠接受真是……天使u///u(明明是自己太廢物

從開始到結束中途設定都一直有再變動,若是前後設定有不符的地方向各位說一聲道歉!!><

 

我好多話,多話到需要分段了耶,破紀錄(還敢說

可是暮雪說他不太會說所以我可以多說一點沒關係……ヾ(*´∀ ˋ*)ノ(滾。

然而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啦XDDDDD你們能忍受我的多話真是太好了TT

謝謝喜歡這篇故事&看到這裡的所有人!(`・ω・´)


 


评论(12)
热度(112)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