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團愛】生活中到處都暗藏危機啊

 +與實際團體無關

+獻給親友桌桌!生日快樂!

 

 

(1)

  「欸你們……」原本各做各事的安靜樂屋突然冒出聲音。(而且還不是相葉雅紀而是大野智)「怎樣?」二宮頭也不抬的盯著遊戲機回話,其他三人也緊盯著難得發言的隊長。「就是那個啦、那個。」說完莫名其妙的話,大野智就繞過松本潤身後的沙發想走到化妝台那側。

  碰、噢!

  突然聽到兩個悶悶的聲響,二宮按下暫停後抬頭,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大野智整個人跪趴在桌子旁邊,臉部猙獰。「智くん你怎麼了?!」就算全程看著對方,櫻井翔還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在前面的松本潤戳了戳隊長的頭,只見後者把左手舉起,指出食指。「等一下?」相葉說。大野智依舊臉部扭曲、點了點頭。然後右手伸進牛仔褲口袋,雙手並用的打字(期間依舊面顏醜陋)。在幾分鐘後,所有人的LINE都同時響起。

 

LINE暴風雨(5)

(´・∀・`):「我撞到桌腳了(´;∀;`)」

(´・∀・`):「好痛(´;∀;`)」

 

  WTF?是痛到說不出口嗎?還有用屬於自己的顏文字也太……可愛了吧。二宮和也在心中吐槽,並不得不承認嵐家隊長使用顏文字的時機之恰當。

  「大ちゃん你還好嗎?」相葉雅紀放下漫畫跨過還躺在地上的大野,從右邊戳戳他的腰,只見大野扭著腰卻還是不爬起來。仔細看看,就連真正的臉也有顏文字的感覺!真不愧是本人啊!

  「到底是誰把桌子放在哪裡的啊!」明明十幾年來都這樣放的還怪別人。

  「臉好醜。」二宮直球的說。大野智配合的像是中箭一樣往右翻滾一圈、卻撞到蹲在一旁的相葉,害後者屁股著地直喊痛。這樣鬧劇般的畫面惹的櫻井翔仰頭發出魔性的笑聲。

  「小心點啊。」松本潤憋笑的說著。大野智重新站起,一拐一拐、癱軟的走回沙發。「所以智くん你到底要幹嘛?」櫻井翔抹去笑到流出的眼淚、帶著笑意的問。

  「啊…忘了。」

 

(2)

  腳好痛。

  大野智窩在沙發上嘟嘴。「智くん你還好吧?」樂屋裡僅存的第二個人類(講的好像人類滅絕似的)櫻井翔用看似充滿團員愛,內心深處卻隱含取笑的眼神看著他的兄さん。

  「翔くん你在取笑我對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好歹我們也相處十幾年了啊!大野智把嘴嘟的更高,搞得好像兩人真的交往了咧。「好啦、明明是真的關心你的,我看看。」

  櫻井翔起身、櫻井翔移動腳步、櫻井翔一不注意、櫻井翔罵髒話。

  「Fuck……」罵盡全天下所有髒話(也是沒有),櫻井翔的左腳小拇指直接硬生生地往人稱直角殺人武器的桌腳衝去。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桌子是誰放的啊!」還和大野智一樣怪到別人頭上。「ふふふふふ、」櫻井翔在因泛淚而模糊的視線內看見整個人忍笑到發抖的大野智,整個惱羞。「大野智你笑什麼笑!很痛耶!」

  「剛剛翔君也有笑我啊、惡有惡報。」

  「我是因為NINO說你臉很醜才笑的!」

  「我也覺得翔くん的臉很醜嘛。」

  「什、……」不能接受,平時個性溫和的大野智居然反過來嗆他。櫻井翔呈現失意狀態。(主要是因為腳很痛)

  人生是黑白的,這世界好悲慘啊。

 

(3)

  「大ちゃん你還好嗎?」相葉雅紀蹦蹦跳跳的走回來,並把中午的便當放在桌上。「他很好不用理他。」櫻井翔在報紙後的聲音響起。「诶翔ちゃん好兇、怎麼了啊?」

  「ふふ、剛剛翔くん啊───」大野笑了一下,然後示意叫相葉把耳朵湊過來,兩人一起看著櫻井咬耳朵。「大野智你敢說你就死定了!」

  「啊、來不及了,翔くん抱歉。」大野這麼說著,表情卻毫無歉意。相葉捧腹大笑,摔到一旁的沙發。「翔ちゃん你有夠可愛的!」

  「啊啊啊煩死了!不然雅紀你自己來撞一次嘛!」真的很痛耶。櫻井嘟囔著要相葉撞,誇張的是後者還真的答應了。「好!要來了喔!」

  「嘿!」撞到桌腳卻又不意外的那麼痛,相葉扶著櫻井的肩不停的撞它,撞到整張桌子都歪掉了,終於──「啊、好痛!!!!」

  小指成功抵達殺人武器,降落成功。

  「白癡啊哈哈哈───」櫻井翔笑到流眼淚,彎腰手撐在沙發上肚子超酸。在一旁看很久的大野智也緊抿起嘴企圖不要笑卻還是忍不住。

 

  「你們在幹嘛?」隨後進來的末子組兩人看到其他三人笑成那樣,問了事情的起末才了解,二宮忍不住吐槽:

  「相葉氏你真的是白癡。」

 

(4)

  大家好,我是桌子。我是一直以來都被日本國民天團嵐給欺負的桌子。

  請各位憐憫我三十秒,謝謝。

  當國民天團嵐的休息室裡的桌子沒什麼好開心的。

  一方面是自己不是粉絲所以也不覺得怎樣,另一方面是──

  一直被撞,真的超不爽。

  但是這樣的人生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嗚嗚。

  看看那個八字眉的男人,一走這個方向我就知道他要撞到了。

  「啊─────」

  喔對了,還有他那四個只會笑他的朋友。

  「大叔你是被相葉氏同化了嘛!」

  「哈哈哈哈哈居然一天撞兩次───」

  「翔ちゃん你也笑得太誇張!」

  「松潤不要偷笑喔我看的到。」

 

  看吧,國民天團嵐也不過爾爾而已嘛。

 

【後記】

 打家豪我是細胞!

 &這篇設想大家都只穿襪子或赤腳>.<實際就...不知道了(還有這樣的

 這篇是給My親友桌桌的生賀,希望你喜歡U////U(?

 桌媽媽生日快樂!希望你長命百歲!我們再來練蕭維><

 以後生日要繼續互嗆喔>////<(乾還害羞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