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智翔】Afire Love

+與實際團體無關

+配文BGM:Ed Sheeran-Afire Love

+PIXET兩萬之噗浪bzzz點文(名字好長)

+我自己認為的HE,但是可能是大多數人的BE,請慎入

+點文者: @暮雪/盒貓 

CP:山組

設定:梅雨季節的紫陽花(繡球花)

細胞私設(請注意避雷):兄弟(大野智是領養的)、有大野智生病過世之情節

(若有醫學上的不正確請見諒)

 

 被屏障了用外鍵看行不行

 

【後記】

 大家好我是細胞!這篇點文我拖了滿久的><(還敢說

 整篇的結構和走向是和Ed Sheeran的Afire Love相應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配著一起聽?自己真的好喜歡這首,所以就算點文完全沒關係我還是寫了(乾

 結尾我自己猶豫了很久,改了又改,最後還是以這樣定案。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滿意,只是覺得「嗯、就這樣吧」的就不再修改它了XDDD

 關於繡球花,戲份真的不多XDDDD我一直想讓它有個意義或定位、但除了花語以外就沒有其他想法了Q-Q(超廢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篇的,雖然可能會有醫學上的不正確><

 不知道大家看得如何?我還滿好奇感想的XDDDD可能會有覺得是BE的吧!但我自己是把他設為HE,櫻井不再緊抓著哥哥,而是選擇釋懷,並繼續自己的生活(本來結尾是有想講到「會繼續好好活著」的,但後來刪掉了(爆

 而且這篇的愛情感沒有很重,反而像是親情(幹到底在幹嘛

 因為我覺得對他們來講「哥哥」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點,雖然哥哥就是大野智,但是有一點「因為是哥哥、所以大野智才這麼特別」這樣的感覺(不懂好嗎

 最後感謝暮雪願意等我那麼久!你的點文在這裡!

 嗚呃總之先感謝評論及看過的大家,這次沒有肉!(重點呢

 

1018新增

此篇後續連結:Thinking Out Loud

评论(8)
热度(44)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