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今天事隔四個月的打開Lofter,說實話莫名的很緊張,似乎這個私密的小樂園已經變成了我陌生而難以融入的模樣,好像我發文也不是、點心或留言也不太對。

然而在看到一個GN在五月中給我留的私信真的很高興!也馬上回復私信,向GN的喜歡做遲來的感謝和道歉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我是細胞!

好久沒有使用這個名字了,就連自己都陌生了起來XD

儘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以文章或任何形式再和大家相見

不過還是要謝謝消失的四個月內來來返返的大家><


好久不見,也期望有機會在任何地方再相見。

(繼續為未來努力,繼續潛水!

(如果這篇下面有人留言我會回的!

(愛大家!

评论(36)
热度(14)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