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智翔/圖文合作】夏(下)


+圖文合作with @吉天 part.3!

+與實際團體無關

+完結!

 

 

  好像笨蛋。

  輕輕嘆了一口氣,大野智坐在畫架前發呆,通常會戴著耳機的他今天沒有,因為隔壁電視的聲音又出現了。

  那個人八成又忘了關電視就睡著了吧。

 

 

  大野智想到有一次半夜,櫻井翔傳訊息來問他要不要過來聊聊,一個男人三更半夜的好不孤單。

  他想了想、反正也沒什麼就過去,訊息他只有已讀而沒有回應。等到他到對方房前敲啊敲都沒有開門,想著不會吧櫻井翔這人爽約我?

  無意義的嘗試,總之他是試著轉開門把了,更扯的是還真的轉開了。

 

  這人是怎樣,還沒進門濃濃的酒味就從裡頭傳出,大野智皺了皺鼻,進門就看到櫻井翔以極度違背形象的大叔姿態醉倒在沙發上,可惜那張臉還是沒變的帥,所以好像也不那麼抗拒了。

  大野智走近,那人看起來就是迷糊睡著的樣子,襯衫也沒脫、電視也沒關,手上還拿著一瓶差點翻倒的啤酒。

  真是,哪裡來的醉漢。

 

  可是那樣紅通通的臉頰還有隱隱抿起的豐唇讓他忍不住心裡的悸動,竟然手撐在椅背,就彎下身來吻了他的唇。

  有點甜甜的,他幾乎是不自覺的伸出舌尖舔了下唇,卻又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害臊而用手掩住嘴。

 

  櫻井翔幾乎在他做了不可告人的事之後馬上醒了,快到剛才的狀態像是裝的一樣。

  裝睡還是真的他不知道,但是要怎麽解釋這樣的罪惡感他也不知道,甚至冒出乾脆趁現在說出喜歡好了的荒謬想法。

  「、……智君?」一臉剛睡醒,櫻井咳了咳痰又坐起身子,愣了一下之後轉頭、眼裡的水光還清晰可見,他問他:「你怎麽在這裡?」

  內心暗暗的鬆了一口氣,他才笑著說出怎麽連自己約人都不知道,你是喝多醉之類的話。

 

  太好了,沒有被發現。

 

 

  其實櫻井翔當時是知道的。對方進來的時候他動都不敢動,隱約感覺到對方的氣息籠罩,他忍不住抿了抿嘴卻又擔心被發現。

  超緊張的說真的,雖然他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裝睡,可能是想看看大野智會做什麼吧。

 

  沒想到居然被吻了。

 

  他被一個他喜歡的人吻了,可以把這個舉動與大野智喜歡自己劃上等號嗎?

如果可以的話他早劃了。還好他事先讓自己喝到有點醉,不然現在他的臉應該紅的跟喝醉沒兩樣。

  睜開眼、撐起身子,他裝作沒事的詢問(連聲音都在抖),那人也裝作沒事的回應。

  好喔,根本誰也不想承認嘛。

 

 

  電視的聲音持續了一整夜,大野終於敵不過睡意的睡去。

 

 

  就算他們對彼此都因為心裡有些疙瘩以及又害怕又想讓對方知道的心情而有點尷尬,大部分的時間他們也還是和以往沒有兩樣的,吃飯、聊天、看展等等。

  應該說,因為這樣的感情,反而更樂於去和對方相處、了解對方、看見對方。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最近這裡要放煙火呢、有什麼活動的樣子。」兩人肩並肩的看著手上的傳單,櫻井笑著說:「可惜沒有祭典,以前超喜歡去祭典的!」

  「ふふふ、翔君剛剛的語氣好像小孩子。」大野盤起的右腳曲起,右手肘靠在上面,他左手撐在櫻井背後,笑著說:

  「啊、我突然想到,翔君上次又沒有關電視就睡著了對吧!」這樣的姿勢,讓他們過於靠近,櫻井聽見對方的小小調侃愣了一下,整張臉燒紅起來,不自在的挪移坐姿、悄悄的離對方遠一些。

  「翔君、你……」大野智還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臉紅,就先想到那次他偷偷摸摸親了櫻井翔的事,害羞的嫩紅隨著緊張爬上了耳廓。

 

  他知道了?所以他知道自己喜歡他了?

  差點就脫口問出所以你知道我親你所以你那天是裝睡所以你其實不反抗我這樣的行為所以你其實不拒絕我喜歡你?

  太多了,如果問出來他一定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麽回應,到最後只好結巴著、正色要自己一個一個慢慢問,卻又一個問題都沒辦法回答出的臉紅,說不定還會把臉埋進雙手中要自己讓他思考一下。

  也太可愛了吧。

 

  「你臉怎麽那麼紅?」最後卻只能問這個,大野智稍嫌不滿的撇了撇嘴,而那人沒有注意。「你──你才臉紅咧。」眨了眨還閃著水光的大眼睛,櫻井喃喃的回了一句讓大野智也不知如何反應的話,然後搔搔臉頰,隨即回句:

  「沒有啦、只是覺得牆壁很爛,被你聽到還挺害羞的。」

 

  害羞個屁。櫻井翔幾乎是在說出口的瞬間就在內心吐嘈自己。

  櫻井翔你一個大男人說出害羞是在說什麼。

  看著大野智一瞬間說不出什麼話,嘴巴張闔的頻率高到櫻井懷疑他到底想講什麼的時候,那人改回盤腿坐,還清了清喉嚨。

  「呃──那到時候要一起去看煙火嗎?」好樣的大野智,居然轉移話題。很會,超級會,會到櫻井翔如果當老師一定要給他大大的一百分加上大大的笑臉。

  然而櫻井翔不是老師,只是他的鄰居。

  然而這裡不是教室,只是櫻井翔家。

  然而他手上沒有考卷,只有傳單。

 

 

  煙火大會的那天,櫻井翔被公司留下來加班了。所以當他匆匆忙忙的踏著大力的步伐(這個樓梯總有一天應該會被他壓到凹陷,櫻井想。),提著公事包、扯鬆領帶跑到二樓的時候,大野智靠著欄杆,煙火就在稍遠的地方絢麗綻放,那人卻只是望著自己的手發呆。

 

  生氣了嗎?

  生氣了吧,明明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興致勃勃的、兩人還聊了小時候去祭典的事,明明超級期待的拉著自己的手說翔君到時候可別放我鴿子啊。

  內心滿滿的愧疚,他還喘著氣、拉著因為流汗而緊貼背部的襯衫,櫻井翔走向前撞了一下他的肩頭。

  「さと──」被扯著袖子轉過了身,衣服上的折線被指尖扭的歪曲、淡藍色的條紋也不再筆直,他們對視。

 

 

  他被吻了。

 

  自己的被那人有些涼意的薄唇壓上,剛剛還喘不過氣的肺部沒有擁有足夠的空氣,再加上大野突然的貼近,他近乎是無法自主的閉氣,對方溫柔的稍稍離開,櫻井像是被救上岸的溺水者一般用力吸吐,黑夜因為煙火的光芒,對方的臉也有半邊被染的明亮,眼睛更是一閃一閃的美麗。

 

  大野智再度壓近、稍微用力的用雙瓣吸吮對方的下唇,兩人的唇又重新覆上。大野智眼角餘光瞄到櫻井雙手死死的緊揪著襯衫下襬,輕笑了之後讓一直緊貼的雙唇分離,大野智笑的眼尾下垂。「翔君、手放這裡嘛。」

  牽起對方還很僵硬的雙手,輕輕搭在自己的肩頭。櫻井被吻得鮮紅的唇辦稍稍抿起,然後沿著身子向前傾身,環抱住他的肩頸。

  「智君、」他很大聲的在自己耳邊說,把本來震的自己耳朵很痛的煙火聲給蓋過。

  「你親了我兩次、……我可以當作……」

  「、把它理解成……」櫻井說話的聲音顫抖,身子更是在大野智的雙手滑過腰側,到身後交疊收緊時敏感的顫動。

  「我還以為你又要爽約我了。」大野智在他耳邊小聲的說,櫻井翔為了聽清楚,把頭歪向一邊,變成兩人頭靠頭、身子也緊緊抱在一起的狀態。

  「抱歉、工作………」聽到這樣的回應,櫻井更加收緊雙臂,滿滿愧疚的壓低聲音,說道。

  「我知道。」

  「我喜歡翔君喔,最喜歡了。」大野智這時候的聲音,就跟他唱歌的聲音一樣,淡淡的,輕柔的,卻又有些強勢的感覺。

 

  過份,這樣連拒絕都沒辦法了啊。

  雖然他本來就沒有拒絕的打算。小幅度的點頭,櫻井稍稍側頭望著將要結束的煙火,雙眼照映絢麗的七彩光芒。臉頰染上赤紅的笑了、完全壓不住上揚的嘴角,

  怎麽這麼開心,害他好想跟大野智接吻。

 

 

  那就親吧。

  櫻井翔湊近身子,再度吻上拿著滿是他身影的畫簿,面紅耳赤的說著好害羞啊的大野智。

 

 


【後記】

晚安這裡是賽胞~~

最近寫的山好像都害羞的亂七八糟的!!!!u//////u

然後這次這個小系列的產生!也要感謝這次有圖文合作的吉天~我們一起想劇情、TAG,吉天也給了我很多鼓勵和感想,真是大感謝(´;ω;`) 

&櫻井在煙火告白的地方說出大野親櫻井兩次,透露出他其實知道大野智親他了(爆)這系列的櫻井一直小露餡XDDDDD!!!(之前被發現偷聽的也是ry

 

關於這次的圖!其實我們本來就有預計要畫這張圖了!只是想騙你們說只有一張圖這樣比較有驚喜感,莫名其妙的好像被騙了但是我知道你們完全沒有被騙的感覺。

一個作者和一個繪者在自嗨真是不好意思!請求原諒(´;ω;`)(乾

總之煙火好美我要哭了(*ˇωˇ*人)兩人kiss真的太可愛了感謝吉天TT!!!!!煙火好美但是他們更美TT!!!!!(可以再誇張一點

請注意看圖,吉天畫翔君的條紋襯衫,線條超級不理會皺褶超級直!我問他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以下這些話:

「因為很麻煩wwwwww(淦」

「反...反正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啦(屁」

「這是不可抗力因素啊啊啊!!!」

嗯,請盡情的在留言區討伐他吧我不會制止的(是要打仗嗎


那麼接下來,邀請到親愛的繪師吉天來為我們說幾句話:

大家好~是的我是吉天&是的我又跟細胞合作了!!

能畫這麼多圖都要謝謝總是來煩我的細胞(*゚∀゚)(欸

真的畫的很開心啊RRRR!!!

最後我要澄清!!翔君的衣服!那個直線!!是因為我直接用筆刷畫的!所以才沒辦法跟皺褶一起彎!!懂嗎!!?是因為我懶啦!!!(淦尼涼

 

看吧一字一句感覺都很欠討伐(欸

而且居然還說我很煩,虧我辣膜喜歡他還說了這麼多感謝的話,玻璃心碎一地(´;ω;`)(小劇場太多

 

………廢話太多了XDDDDDDD

總之很開心在今天讓這個小小系列正式結束了,謝謝這三次更文以來花時間把它看完還忍受我很吵的後記&點心&評論的大家TT愛你們TT(走開

 

p.s. 1/1之前如果有破500粉(就快到了!)1/1那天就會辦點文>3<!!!!然後再視情況看會不會講一點比較正式的事(????)到時候再說!

期待到時候與你們相見(眨眼(走開

p.p.s.關於圖,要是手機板又有相同的問題,可以用電腦看喔!

 

评论(15)
热度(70)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