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智翔/圖文合作】夏(中)

+後記有跟風,大家來跟我玩u////u!!!!!

+圖文合作with @吉天 part.3!然而這篇沒有圖(

+與實際團體無關

+夏天!

+自己很喜歡這篇!(好喔

 

 

  這是他數不清第幾次到對方家吃飯,之前還覺得沒什麼的行為如今卻顯得緊張許多。那人走在自己前頭開門,嘴裡哼的歌曲讓他忍不住抓住對方肩頭。

  「翔君、怎麼了?」疑惑地眨了眨雙眼,他一邊脫下鞋子一邊回頭問道,櫻井翔注意到自己的失態,趕緊鬆開手上的力道,進到屋內。

  「你剛剛哼的那首、是什麼歌啊──」一直很好奇呢,喃喃的說著,又像是不小心說漏嘴般的輕掩唇邊。

  「呃、……我不是故意偷聽的,抱歉。」他尷尬的挪開視線,大野智見狀呼呼地笑了,隨口又哼了兩句之後說。

  「沒事隨便唱唱的而已。」

  「翔君想聽的話我可以唱給你聽啊。」那人軟綿的笑容又讓自己的心近乎融化,他只得落坐並稍稍掩住自己的面頰才不會因為過於羞赧而無法與人對視。

  盡管這樣的行徑早已被大野智看在眼裡。

 

  「翔君工作上發生什麼事了嗎?」那人到廚房把櫻井翔的份給端上餐桌──根本已經篤定自己會答應了嘛。

  「誒、為什麼這麼問?」趴在桌上,他抬眼看向落座於自己左側的大野。

  「總覺得你今天心不在焉的。」他笑了幾聲、卻又很快的沉默起來,好似今天是個不適合聊天的日子、又或者他心裡也帶著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憂傷。

  「有什麼事也可以跟我說的啦、」撇了撇嘴,一向會望著自己雙眼說話的他現在卻偏向一旁──不是他的那一邊。

  「……智君?」難得對方會對自己有這樣的態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他的心情讓大野智覺得噁心-畢竟兩個男人、怎麽說對方都不一定能接受-也或許是那人善意的想要委婉拒絕?

 

  無論怎麽說,最終的結果都不是好的。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悲觀了。

 

  「翔、翔君──」大野智終於轉過身子,稍稍側著面對自己,手肘抵在椅背,櫻井看著他,深深的,不帶笑容的。

  他知道大野可能出了什麼事,可能是家裡的事、也可能是感情上的事──大概是他們之間有著模糊的界線的關係?

  他該認真地好好傾聽,這種時候。

 

  「沒事、吃飯吧。」而那人最終還是把想說的話給吞進心裡,溫柔的笑著說著,櫻井翔胸口痛的有點難以呼吸,顫抖地把稀薄的空氣奮力壓進肺裡,他同樣的勾起笑容。

  「嗯。」

 

 

  或許他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是遠得不足以並肩而坐、不足以讓大野智把心裡話給說出口。

  他們的關係太模糊了。

  真的,要好好的分清楚才行。

 

 

  晚飯之後櫻井翔只是坐在沙發上,雙手還捧著被溫度染的微燙的馬克杯,大野智在自己後方洗碗時、碗盤碰撞的聲響微微的晃進他耳內。

  夏天,冷氣,熱的蜜茶,最後一樣是他和大野智要求的,讓他可以冷靜下來的溫度。他輕輕吹了一口氣,然後讓甜膩的蜜茶順著流入體內,閉上眼一下子又張眼、盯著茶几上的畫筆發呆。

  畫筆?智君喜歡畫畫嗎?

 

  他沒有問過對方的職業,不過以對方在家的時間來看或許是自由業者-說不定是個畫家-他心不在焉的想,連那人將手上的水珠抹在褲管上頭、邊望著自己發楞的行徑,呼呼地笑了之後坐在身旁都沒有察覺。

  「翔──君──」大野智在耳邊大聲的說著,音量讓自己嚇了一跳,險些把蜜茶給翻倒了。

  「嗚喔、小心。」他整個身子靠向自己,幾乎是把重量都壓在自己身上了,馬克杯的溫熱和那人有些冰涼的指尖成反比,櫻井恍惚的想,趕緊把杯子放回桌上,他們的手卻像是有默契般的還貼在上頭。

  櫻井翔的指尖被大野智的給包住,明明是相對冰冷的,卻讓他覺得暖到心底的心動。

  儘管這只是一廂情願,他突然想到,坐直了身也快速的讓雙手分開,大野智也趕緊坐回去,雙手擺在大腿間、十指相扣著。

  櫻井眼角餘光瞄到那人竟意外地有些臉紅,還搞不清楚狀況,大野智就撇撇嘴開了話題。

  「翔君你、腳有好點了嗎?」都多久的事了還在問,明明上次吃飯就有說過已經好了。到底是那時候沒在聽還是現在腦袋混沌到沒辦法思考了。

 

  應該是後者吧,因為他也差不多了。

  腦子好像要燒壞了有些頭暈,整個身子熱熱的,他想要歸於蜜茶的溫暖卻又沒辦法無視大野智對他造成的影響。

  「呃、智君,你是不是忘記你問過了?」此話一說出口他們都有些尷尬,大野智更是乾笑了兩聲。櫻井翔抿唇後把雙腳盤上沙發,轉身面對那人。

  「智君你是學畫畫的嗎?」還是讓自己開話題好了,櫻井心裡暗暗的想。

 

  他們又聊到很晚,櫻井才回到自己的房間,走之前還不忘再提醒大野智下次要給自己看他的作品。

 

  大野智隔著牆壁聽到櫻井翔關上門的聲音才暗暗的坐回沙發,捧起那人剛剛喝過的馬克杯,心迷意亂的把唇瓣抵上杯緣。

 

  櫻井翔喝過的馬克杯。

 

  把杯子好好清洗之後放進櫃子的第一格,這或許是他唯一能在櫻井翔的一舉一動之中獲得解脫的東西、卻也是一樣讓他在櫻井翔這個甜蜜的、美好的、幸福的一切中陷的更深的束縛吧。

  算了。

  小心翼翼地用指尖抹過上緣,他輕輕地笑了、笑得有些無奈。

  就當作他徹底陷入了吧。

 

  咖搭、櫃子應聲關上。

 

 

  他知道自己喜歡櫻井翔。

  大概是很早很早之前,確切的時間他也說不上來,或許是在他敲門說想要和自己去吃飯的時候;大概是他對自己笑的一臉溫柔的時候;可能是他在自己家喝酒後醉倒、嘴裡喃喃說著自己名字的時候。

  總之他是喜歡上對方了,而且不可自拔。

 

  但他從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他隱約知道櫻井翔對自己是很依賴的。

  櫻井翔願意撒嬌、甚至任由他在大野智家裡醉倒之後胡言亂語的。畢竟那個人在工作上把自己逼得很緊、做事又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很少有人能夠讓他完全的放下心房。

 

  但是他不知道那代表什麼,喜歡?

 

  或者是像哥哥一樣,一個單純的依靠。

  對大野智來說,像哥哥一樣,那就等於什麼都不是。

  他想要櫻井翔的愛,那是完完全全也不帶保留的,好幾次想要直接的說出喜歡、卻也只能在對方疑惑的問著自己怎麼了的時候笑著說沒事。

  畢竟大野也不是如此有勇氣──或者說,他就是個懦弱的人。不敢直接詢問對方的心意,只敢偷偷的、悄悄的、隱隱的探測,更是不敢直接說出自己的心意,那人感覺對戀愛這事不僅遲鈍也保守的很,隨便說出來感覺也像是玩笑。

 

  所以也只能等了吧。

 

  希望哪天他能有那樣的勇氣、又或者能有那樣的機會讓他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

  不然──不然他也只會什麼都不做的繼續等待而已。

 

 

【後記】

賽波跟大家說晚安~(揮手

今天來跟大家說一下我們的TAG有哪些,可以注意一下還沒出現的,期待一下~(誰要期待

筆/唱歌/沒關的電視/馬克杯/煙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鄰居

LOOK!是不是超可愛!(只有你覺得ry

反正我跟吉天很多梗的想法都是一拍即合!超級小夥伴愛你(趁機告白

然後我們就被自己腦補的東西給萌死了,我沒有寫的腦中那麼可愛不好意思TT

大家可以自己多腦補一點( • ̀ω•́ )(這種作者

這篇那種溫暖溫暖的感覺我很喜歡呢~隨著蜜茶流動的感覺~(不懂好嗎

 

然後其實他們住的地方比較接近學生公寓那種有點破破的,結果吉天畫出來超豪華XDDD!!!剛開始還想說天啊也太不破舊了吧,後來我發現一件事:

那個冷氣漏水了啊!!!!!(幹

超級破舊,破舊感MAX啊!!!(也是沒有

&上次發現用手機版看圖沒有辦法全部都看到,可以改用電腦版看喔( • ̀ω•́ )

 

總之是希望大家喜歡&有感受到XDD最後雖然U點虐,放心其實根本沒有虐(

謝謝看到這邊&點心&評論的大家!也可以再回顧上次的圖XDDDD!!! 

想看吉天多畫一點的請!大聲說出來!(How

吉天說不定會多畫些什麼喔,我也好期待u////u!!!!!

下次見面就是結束辣!(比心

 

【跟風】

我我我──我想要跟風2016對噗主的印象,有人要跟我玩嗎u////u!!!!

期待你們的留言!(*ˇωˇ*人) 

 


评论(17)
热度(48)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